close

人果然會隨著年齡

慢慢成熟 老化 然後忘記自己曾經喜愛過的東西

好不容易把同人本偷帶回家

才發現二三年前的我也曾經那樣瘋狂和積極去喜歡某些CP

尤其是某對 我一開始非常不喜歡的布布配對

(內有BL 和對布袋戲角色的崩壞 不喜勿入!

 有雷 恕不負責)

 

我說的就是 一劍封禪和劍雪無名啊!!!

像是西禔 劍龍 至少一出來的時候我並不討厭

也覺得造型或是個性很有趣

但是這對一出來時 我覺得一點都不討喜啊!XD

你看看這造型!

 

劍雪無名 

這是小受劍雪無名啊!!!我當初看到笑好久 一直說他是海藻頭XD

 

一劍封禪 

這是MAN到不行的青面鬼攻君XDDDD

 

大家可以體會我一開始完全沒有愛的感受吧!

但是 但是

他們應該是霹靂繼西禔之後最BL的一對了吧

在劇中卻是曖昧到開花啊!!

連我媽都開玩笑說他們是不是互相喜愛XD

(那時我真想說是啊!!!)

所以後來 我真是恨死吞佛了

取代了阿封的位置 還把小雪殺了

我當初看完 回到台中宿舍時 哭到不行 

哭到隔天上學都還很難過

就知道我對他們有多愛 

現在再看 還是有種心酸的感覺

看到當初寫的同人文 看到當初的心得

心裡慢慢可以體會當初的難過和不捨

難過到本來要寫他們兩個HAPPY FOREVER的文

最後就是變成棄坑 怎樣都提不起筆寫完

 

那時候曾經那樣喜歡的東西 現在卻被隱藏在記憶的角落

想想也真是哀傷 

 

哀哀

好在我有偷存禪雪的BL圖(?)安慰我受傷的心靈XD

但是礙於智財權還有善良風俗(?)就先不要貼了吧XDDDD

 

附上布布裡很紅的蝴蝶君畫的阿封

人斜?阿封 

感覺等級跟某阿翔有得拼啊XDDDDDDDD

(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