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看完黑塔利亞的美國倉庫掃除

對美國獨立戰爭又有更深的體會了(感動)

美國為了自由 拋棄撫養他很久的英國

英國其實還是愛著美國 所以才放他走啊

真是感人 (不過被我形容的好芭樂XD)

真想給家教學生看這個(喂) 然後我就不用上課了(被打死XD)

美國跟英國本來就是一家人幹麻分開啊Q_Q

英國好可憐(拍拍) 其實美國心裡還是偷偷愛著英國

所以才狠不下心把英國給他的定情信物丟掉

雖然美國現在是個大胖子(喂)

只要多跟英國學習 花時間發明搞笑的料理機

減肥就會成功喔ˇˇ

 

除了北歐五國(典芬+丹麥挪威+孤單的冰島XD) 還有軸心國(德義日ˇ)

美英這對又是我新愛的CP了!!!

法國大叔你就先在旁邊吧 我討厭鬍子不好意思XD

 

PS

希望暑假快點來 我想去看皮膚科

皮膚一直過敏長痘痘 超難過(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