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是我最後一次的回應

如果今天你們不好好看懂別人說的話

不學會聆聽 自說自話來批判別人

那我也不會再花時間處理這件事

請你們 仔細 認真 看懂別人想要強調的事

(09.06.04  01:18修)

 

 

我想再說一次 匿名留言的你們沒有立場批判別人說話負不負責

為我看不到你願意負責的態度

請你申請會員 公開你的部落格 讓我們也有相同的管道去發表意見

只用代稱又代表什麼 我也可以叫s小姐 叫:( 叫很想轉 叫cry 叫a牌原子筆

難道用相同代號就叫負責嗎? 我想不是吧

公開留言 和 匿名留言 是不同的

請不要別人一講再講 教導這種網路倫理規範 我不是你的家庭教師

 

姑且不論你們留了什麼言論 光是匿名這點就很沒有說服力

攻擊別人不尊重的同時 我看不到你尊重我的態度

要別人學會尊重之前 請你表達出負責和尊重的態度

以後 凡是匿名留言 一律刪除

 

在那裡互相推崇互相欣賞 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同一個人 只是換了代號

用一堆代號 想要跟世人說你的意見是多數人的意見 我想可信度有待質疑

 

再來是有關我前一篇文的事 

因為我個人過失  而遭受傷害的人

我在此道歉

我將那篇文章隱藏 因為我想把留言留著提醒我自己

 

我再重申一次 這是我的部落格

我要寫什麼是我的自由 而且我沒有侵犯到你的自由吧 

自己看了不開心 要別人為你修改

未免也想太多了吧 而且自己是誰 你也沒有說 我也不知道

我想沒有人有權力可以強制改造別人的思想 我並不需要接受這樣的心靈輔導

這不是文革時期 我相信你也不是毛主席

 

要我正視你的言論 請你先跟我一樣 有會員 有在經營部落格

願意為自己言論負起責任 否則一切都是空談

 

還有 我沒必要文章中的事事項項都對你交代

那個留言只是導火線 之前我們所遭遇到的事情

我沒這個義務敘述給你們聽吧

而且我說過 我只是在敘述我的感受 我沒有在針對誰

你們要斷章取義 對號入座 那我無法約束 但我不需要同意

難道我每一句話都要註明出處嗎? 

說我真的有認識人 愛偶像到每天說她是某太太某老婆嗎?

我想沒這必要性

 

會做出這種舉例 就知道你根本不了解我

不了解一個人 又何來立場評斷一切 

古人所說的蓋棺論定 都還要經過審慎之思考

我看不出你有經過多麼周密的觀察與考慮才發表言論

 

你心中想著什麼 才會覺得別人也是什麼

就像喝醉的人自己走路一直晃 還說別人幹麻走路搖來晃去  

 

 

最後 我再清楚地強調一次

 

匿名留言 或是用亂七八糟代號的非會員留言 一律不以回應並且刪除

想要發表言論 請你申請會員 公開你的部落格

這是我家 不是你家 不要隨便闖入之後才說 你怎麼隨便動我的東西

這是我的部落格 不是你的 不要匿名留言之後 才說你怎麼沒照我的話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