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多年才來填舊坑
我果真是自造孽不可活
筆感差超多 腹中無墨水 完全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啊!
某人的個性也被我大修許多
從冷艷妖姬(?)變成任性的小貓Orz
當然某人還是高貴的波斯貓
男主角目前是過街人人喊打的流浪貓XDDDD

所以---
這是一篇貓與貓與貓之間的三角戀
愛恨糾葛不輸八點檔 
灑貓血的程度也不輸電視上灑狗血
請大家踴躍支持

(以上都是在發瘋Orz" 我想應該沒人會理我|||)

 

寫文果真是要配布布羽人的二胡曲

才能培養出哀傷的心情Orz

文卡到不行 我後來發現 我這篇文其實除了要芭樂灑狗血(?)

也想表達一些身不由己 人依舊是無法改變命運的滄桑感

就算在怎麼努力 那些已經逝去的東西也不會再回來 未來似乎也無法改變的無奈

 

反正我就是個悲觀老頭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